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昔日对手22年后再战中超 老布PK哈恩谁更胜一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7:11

  申花迎战泰达,两位主帅布拉泽维奇和哈恩的直接较量,无疑是最大的看点。这也是时隔22年后,两位名帅再度在绿茵场边狭路相逢。上一次,哈恩笑到了最后,这也让荷兰人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我会用胜利证明,自己才是中超最佳教练。”而老布对哈恩的挑衅并不在意,“他和我还不是一个级别的。”

  历史上,布拉泽维奇曾经与阿里·哈恩有过一次较量,那是在1988/1989赛季的欧洲联盟杯比赛中。当时身为斯图加特主帅的哈恩以两回合1胜1平、总比分4比2的成绩,淘汰老布带领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那场比赛令哈恩至今津津乐道,“他是一位世界著名的教练,但对阵他执教的球队,我的成绩非常好。”

  老布和哈恩颇有些渊源。两人都曾到伊朗执教,前者曾执教伊朗国家队,而后者则短暂拿起过伊朗著名的佩鲁齐队教鞭。对于再度相会于中超,哈恩显得很激动。“很显然,他和我还有伊万是目前中超最好的3名教练。之前我刚刚打平了伊万,相信也不会输给布拉泽维奇。”

  嘴巴上放着狠话,但哈恩目前的日子其实并不好过。天津队之前3连平,一场未胜。一旦明天主场输给申花,荷兰人的下课警报就将拉响。在得知申花已经仔细研究了天津队的录像后,哈恩有些不以为然,“我觉得仅仅依靠一盘录像带,他(老布)无法找到击败我的办法。”对于哈恩的挑战,一向强势的老布自然毫不示弱。“无论从哪方面看,他和我都不是一个级别。就让比赛结果来证明一切吧。”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