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为求一胜李树斌主动变阵 战金德久基奇成关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素
2010年04月16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重庆力帆将在第三轮联赛中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本轮比赛对于重庆队来说意义非凡,前三轮仅得1分的他们,面对的是一胜两平的33岁少帅郝伟率领的金德。目前矛头的焦点对准了重庆力帆外援前锋久基奇,主帅李树斌也表示为求一胜他将安排双前锋战术,以期激活久基奇。

  力帆准备好调一调

  今年年初,已经降级的重庆力帆再次幸运地“被中超”。原本说花费了不少钱,今年内外援的阵容比去年好一些,今年保级希望更大了。但没想到今年前三轮,与去年中超联赛前三轮一样,都是一平两负。久基奇目前受到当地舆论的抨击最猛烈,李树斌也认为队伍战绩差主要是攻击点需要从新调整。

  时下热播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里,傅老大遇到不顺的事口头禅就是“调一调”。从最近几天重庆力帆的训练看,他们极有可能把451变成442,冒险改打攻击性更强的双前锋战术,将何塞和久基奇同时推上锋线。李树斌表示,“久基奇一人顶在前边,很容易被对手包围。教练组决定将这二人放在锋线,至于效果如何还有需要比赛的检验。”

  去年重庆力帆虽然降级了,但是是最近几年打得最好的一次,到倒数第二轮才正式失去理论保级悬念。今年三轮过后,已经有球迷如此怀念去年的外援——“本赛季中期把金尼和阿汉一起要回来,我觉得保级才靠谱点”。与冲击力极强的金尼比,久基奇前三轮的确很平庸了,如果他再不进球估计离走人就不远了。

  金德现在手气正顺

  长沙金德也是一支经常陷入保级泥潭的队伍,但就连重庆力帆的队员私下也承认,今年的金德不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教练水平上都有比较大的变化。33岁的少帅郝伟,带领金德取得三轮不败的战绩,很能说明问题。

  长沙金德的外援配置三锋线以及防线上,都很出彩。身高1米91的后腰芬尼是该队的防守中坚,而阿卡尼和尼姆巴的黑风双煞组合,更是会令重庆力帆羡慕得流口水。该队今年首轮主场2-0拿下上海,接下来客场1-1平杭州,上一轮主场0-0平天津。郝伟的调度指挥,以及该队不错的运气让他们在新赛季迎来不错开局。

  双方在中超赛场上一共有过8次交锋,金德以5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而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重庆力帆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难以拿出过硬的阵容。重庆力帆尽管赛前高调表示要求一胜,但长沙金德拿分全身而退的希望很大。(搜狐体育 陈素)

  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重庆力帆:22-余勇哲;4-李毅男、5-李思源、40-多乌达、2-夏金;38-赵堃、29-吴鹏、14-黄希扬、6-王锴;10-何塞、9-久基奇

  长沙金德:23-张磊;21-任航、18-汪强、6-许博、2-刘成;7-文虎一、5-芬尼、8-刘建业、3-张成林;11-阿卡尼、10-尼姆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