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连鲁大战张耀坤伤势未愈 安贞焕有望继续当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6日22:19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连鲁之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对强大的山东鲁能队,实德队能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吗?虽然难度很大,但毕竟是主场作战,不少大连球迷还是对这场比赛有一些期待的。另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韩国球星安贞焕还会戴上实德队队长袖标吗?

  今年前三轮,安贞焕场场首发,并且都打满了90分钟,身体状态和技术状态均保持的不错。实德队首个主场打河南队时,在张耀坤和孙寿博受伤下场后,朱挺跑着把队长袖标送给了安贞焕。当时引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实德队客战青岛,主教练徐弘在休息室里把队长袖标直接交给了安贞焕。可以说,在前三轮比赛里安贞焕是实德队里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三旬有余的老队员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实在难得。

  连鲁大战,张耀坤伤势未愈,场上队长的袖标极有可能还会戴在安贞焕的胳膊上。这不仅仅是对这位韩国球员的信任,而且更重要的是希望他能够带领大家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祝安贞焕好运!

  祝实德队好运!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