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阿里汉惊讶泰达不胜申花历史 笑称胜利就要到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6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17日下午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与申花一样,阿里汉没有安排任何技战术方面的演练,主要内容只是简单的射门。训练结束后,老汉回绝了记者对队员的采访要求。

  当天上午天津地区下了一场小雨,泰达球场也由此变得有些湿滑,对于场地的情况,阿里汉认为并不会对明天的比赛造成影响,“场地还是不错的,草稍微有点儿长,造成球速有点儿慢,但总体来说球场和草皮都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在周三的训练结束后,阿里汉特别提到了申花队冯仁亮的进球,而今天冯仁亮和宋博轩两名天津籍小将也第一次站到了家乡的顶级球场上,明天他们将对阵自己的家乡球队。对于这两名球员,阿里汉说:“我们知道这两个球员,但我们不仅研究他们两个人,还要研究申花所有的队员。同时我们也不管他们是来自天津还是哪里,总之他们是申花的队员,和其他人相比并没有什么特殊的。”

  开局三连平,泰达俱乐部无疑正在渴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尴尬的境况,但是在阿里汉看来,并没有什么压力可言。“我们三连平里,山东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以前和山东的战绩赢的也不多,另外青岛和长沙也都是很难战胜的对手,所以取得三连平的成绩我并没有什么压力。当然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

  当有记者告诉老汉,自从2004年中超成立以来泰达队就从来没有赢过申花的时候,他惊讶地反问“是真的么?”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阿里汉狡黠地笑了笑说:“这确实让我有些意外,不过我从不看过去,我只是看未来,可能我们赢上海的时候就要到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