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仲满:不担心“被起诉” 我一直蒙在鼓里被卖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3:26

  对于自己因为单方解除出书委托合同而被昔日“恩师”刘先生索赔20万的相关报道,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担心“被起诉”,因为理亏的是对方。

  仲满没有否认和相关报道中所提到的刘先生曾经有过合作意向,他告诉笔者2008年11月份确实有过这么一个委托,由对方来撰写自己的自传。既然如此,怎么又会出现2009年仲满单方面解除委托授权的一幕呢?对此,仲满解释了其中的原委。

  “事情发展到后来变了味道,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方擅自以我的名义跟商家签订了代言合同,收了别人的钱。我自己却完全被蒙在了鼓里,有人问到我关于代言的事,我当时简直就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情况啊。”由于这起纠纷已经发生多时,仲满重提往事时还是很平静的,不过语气里多少还是透露出无奈的心情。

  “虽然我们是有委托协议,但那仅仅是关于出书的授权,我并没有授权他进行商业开发,后来的事情等于是超出了协议范围,对方这么做明显就是越权。”仲满接着对笔者说。

  “对方原来是我们当地体育系统里的,所以自己起初还是很信任他的,想不到居然出了这样的事情。”讲到这里,仲满忍不住深深叹了一口气,“唉,感觉自己一直就被蒙在鼓里,最后被卖了都不知道。”

   杨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