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飞人博客向玉树灾区献爱心 刘翔:心里真是难受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07:56
  中国跨栏运动员刘翔15日在博客中透露,青海省玉树地震灾情让他 “心里难受”,他已经委托父亲到有关部门捐款献爱心。

  刘翔在博客中透露,他是14日早晨看新闻得知玉树地震这一消息的。他说:“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也要献出我自己的爱心。我委托爸爸到有关部门帮我实现自己的心愿。”

  刘翔表示,看到地震夺走了人们的生命,他感到很痛心,他说:“心里真难受!天灾无情人有情!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钱没力表达一份爱心就好。携起手来共渡难关!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生活会好起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