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卷入“电话门” 小法切蒂奉劝国米交出奖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8:36

  “电话门二期”进行了审理,曾经清白的国际米兰也被牵涉进“电话门”丑闻中。

  在莫吉律师的要求下,已故的前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的众多电话录音被作为呈堂证供,标明法切蒂也和裁判有着密切联系。若莫吉的指控成真,那么国米恐怕也脱不了“操纵裁判”的干系,毕竟挑选裁判不应该是俱乐部干的事情。

  对此,小法切蒂说:“我的父亲的确给裁判指派人贝尔加莫打过电话,但和莫吉的方式、内容完全不同。”

  即便如此,小法切蒂依然规劝国际米兰交还20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奖杯,因为那样的高姿态会平息一切的争论,他说:“交出20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将是一个惊人之举,但这会让我们国际米兰的历史更加令人信服,这样的做法会让国际米兰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