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新任中层下周上任 韦迪:下周一应该出结果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17日09:02

  本报讯 体育总局派到足协的几名干部何时报到?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透露:下周一应该出结果。

  事实上,记者在12日采访韦迪的时候,便问及同一问题,韦掌门叮嘱记者“本周末你给我打个电话,我这边应该会有消息了”。昨天就是周末,18时,记者如约拨通了韦迪的电话,问起这个问题,韦掌门又是一阵无奈的苦笑:“我这屋里还坐着一大堆人等着办事,我现在真是很忙,但这个事还是没有最后定下来,我自己也没办法,请 你理解啊!”

  记者又追问何时能有最终结果,韦掌门果断地说,“下周 一,你再给我打个电话,应该就差不多了!” (王小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