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比滕不惋惜密友离队 扬言里贝里并非不可替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7日09:28

    搜狐体育讯 在接受采访时,拜仁后防大将范比滕就里贝里的去留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里贝里现在已经不是拜仁场上不可或缺的人物了,里贝里只是里贝里,即使没有了里贝里,拜仁仍然会继续进步。

  尽管范比滕和里贝里的私交不错,但是范比滕还是很客观地发表了自己对于密友里贝里在队中地位的观点,假如夏天里贝里离开了拜仁,那么对俱乐部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里贝里的确是我们球队中为数不多的世界级球员,但是拜仁也并不仅仅是里贝里一人的球队,失去了里贝里的拜仁,仍然还是那支王者拜仁。在我们的阵容中,所有一线队的球员的球技都很高,如果离开了里贝里,拜仁也能夺冠。”

  “如果今年夏天,他真的被某一支球队买去了,那么我们仍然能够找到一名和他风格类似的球员来取代他。”范比滕接着补充道,“大家别忘了,本赛季里贝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我们不也踢得很好,赢得了很多比赛,并且进入了欧冠的半决赛。我们已经适应了没有里贝里在场的日子。不过如果里贝里最终能够和拜仁续约,那么我们还是很欢迎他的,他是那种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超级球星。”

  由于转会绯闻缠身,法国巨星里贝里本人决定在拜仁和里昂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前后,借机在祖国逗留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以此来调整心情,并且考虑自己的未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