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水军部长主管国足 曹景伟将成为国家队最高领导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7日09:46

  下周二之前,来自总局系统内部的“五虎将”就要来足协报到。被人事司找过谈话的五人,分别来自竞体司、机关党委、水上中心、政策法规司和08备战办。因为专业要求等客观方面原因,最终到足协报到的人员,和最初相比会有所变化。

  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曹景伟是最先确定的。管理经验丰富、国家队领队履历较为辉煌的曹景伟,将接手足协国管部。4月26日左右,国家队将前往德国热身南非队,有很多具体工作需要曹景伟去处理。近期到位之后,曹景伟熟悉工作的时间最多一周,然后就要带队出征。因为正处于教育整顿工作阶段,4月底有很多重要会议,韦迪、于洪臣、薛立和林晓华等都不会随队出征,曹景伟将成为国家队最高领导。对他来说,这或许是第一个考验。

  此外,在最初驰援足协人选中,有机关党委副处级干部杨新立,竞体司原竞赛处副处长、现业余训练处处长王磊,法规司政策研究与体制改革处副处长来民,曾经在08奥运会备战办公室负责信息工作的正处级干部刘岩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