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主场作战力帆不提“必胜”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7日09:49

  本赛季中超第二个主场,对手是“保级对手”长沙金德,力帆似乎没有任何理由回避“三分计划”。但在力帆计划之外的是,长沙金德在三轮过后竟然一胜两平保持不败,而且比赛含金量颇高。从某种意义上看,今天下午的奥体之战,力帆首要面对的竟是确保主场不败,取胜反而成为“第二方案”。

  力帆不提必胜

  尽管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今日之战,是力帆夺取赛季首胜的最佳机会,但显然力帆主帅李树斌,以及俱乐部管理层,都更“沉得住气”。从本周三第一次到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到昨天下午再度到奥体踩场,球队上下竟无人提及“必胜”话题。

  “越是看上去有望取胜的队伍,我们越要打足十二分精神。以球队目前的状况,如果我们完全放手进攻,未必能真正击溃对手,反而会给对手留下更多的反击空间。”主帅李树斌向记者表示。上轮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让李树斌意识到力帆的防线打造远不能让人放心,“总是会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失误,而且球员的心态也很容易波动,这是我最担心的。”

  老总陈宏也谨慎地回避了“必胜”的话题,“我们没有向队员提什么具体的要求,当然他们对现在的保级形势肯定有自己的判断,我们首先需要的是冷静,在攻守平衡的情况下争取拿下比赛。”

  变阵已无悬念

  尽管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训练,李树斌并没有摆出自己计划中的首发阵容,但本场比赛久基奇和何塞联袂锋线已基成事实,李树斌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来加强球队的攻击效果。

  至于中场如何安排,李树斌肯定会在上轮基础上微调。已经连续两轮首发的王锴,本场比赛可能会让出首发位置,由于另一名赛季之前被李树斌看好的右前卫人选张健有伤在身,本赛季尚未首发过的甘锐和刘家林都有机会竞争首发。后防线上,周恒虽然结束停赛,但因为身体状况不佳,本场比赛依然无法首发,因此后防线可能延续客战鲁能时的配置,但考虑到力帆在上轮半场时间就被对手打得千疮百孔,虽然金德的攻击力无法与鲁能相提并论,但后防依然是力帆本场比赛潜在的最大软肋。 本报记者 刘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