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力帆今战金德获胜惟一目标 狂练射门只为取三分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7日09:53

  面对本赛季实力大增、此番来渝野心勃勃的长沙金德,三战仅积一分的重庆力帆依然喊出了全取三分的口号,因为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主帅李树斌,都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些许压力,而缓解这种压力的方法只能是尽早取得赛季首胜。所以,在今天下午15:30主场迎战金德的比赛中,进攻将成为力帆队惟一的选择。

  狂练射门只为取三分

  本周三,力帆队已经前往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但也许是担心奥体中心不够理想的草皮质量让队员们无法尽快的进入状态,昨天下午,李树斌再次带领球队前往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或许是每名球员已经明白本场比赛对于力帆的重要性,昨天训练从一开始,所有球员就显得特别兴奋,分组对抗中人仰马翻的场面更是不时的出现,这使得助理教练魏新不得不大声的提醒队员注意动作。而从分组的人员搭配来看,久基奇与何塞几乎肯定能联袂出现在今天下午的首发阵容中。

  在昨天整整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李树斌花费了一半的时间练习不同的进攻套路以及中场球员的外围远射。包括黄希扬、吴鹏、胡伟、吴庆以及何塞、久基奇等中前场队员都有过几次漂亮的破门,这引得一旁观看训练的俱乐部高层纷纷叫好,“明天如果能多几次这样的攻门,肯定能取得进球!”

  俱乐部看好今日首胜

  众多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让俱乐部高层看在眼中乐在心里,在他们看来,尽管长沙金德本赛季的实力有一定的提升,但还是没有达到脱胎换骨的地步,所以对于今天的比赛,俱乐部高层显得非常的乐观,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透露,为了让球员集中全部精力打好今天的比赛,他要求部分还没有领取俱乐部奖励战平青岛一役的奖金的球员,在昨天晚上7点前一定要去财务处领取:“按时发放奖金也是为了激励队员们打好后面的比赛。”

  而为了预祝球队能在今日的比赛中获胜,俱乐部高层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还特意提前安排了在赛后与各媒体的联谊会,“我们就是有这样的信心,也相信最后能实现首胜的目标。”记者 莫景皓

  对手动态

  金德来渝野心不小

  因为前三轮堪称“黑马”的表现,金德对于客场挑战力帆显得信心十足,“力帆与上赛季相比实力并没有多少提高,从引援上来看他们肯定不如绿城,这场比赛金德的目标肯定是拿分!”据了解,金德此番来渝挑战力帆,队中全部主力都随队出征,其中包括还不为其他球队所熟悉的强力外援阿卡尼和尼姆巴。在两队上赛季末的保级关键战役中,金德以1∶0小胜力帆,这都让金德拥有十足的信心在山城全身而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