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唐尧东去意已决难挽留 建业帅位无备选或请外教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17日09:59

  建业换帅真的进入了倒计时。昨天,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表示,虽然现在一切还都没有最终确定,但换帅的可能性确实比较大。据了解,唐尧东去留就在本月,本月23日主场打北京,可能是他带领建业的最后一战。

  愉快的分手?

  杨楠说,打完新加坡后,老唐就萌生了去意,并且给杨楠正式谈了离开的想法。“当时我劝他再考虑,一两场失利不代表什么,别急着下结论。”杨楠说。

  不过,唐尧东似乎去意已决。“老唐应该不是随口而出”,杨楠说,“他很认真地跟我说这件事。”从新加坡回来后,杨楠就向建业集团老总胡葆森进行了汇报,“胡总让我转告唐指导,不要着急,比赛肯定有赢有输,别急着否定自己,看看再说。”

  杨楠昨天说,她已经把胡总的态度转告了老唐,“他也认可胡总的看法。”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老胡给老唐留了时间,老唐也平静地向杨楠提出,“现在可以着手准备换教练的事,早点准备,别到时候手忙脚乱。”杨楠说,“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老唐的人品,这也是我们合作愉快的原因。”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