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巴克利力挺公牛主教练 谈风城内讧翻帕克森老账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17日10:10

  TNT电视台主持人“大嘴”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在公牛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半场休息时间讨论了文尼·德尔·内格罗和约翰·帕克森的“殴打门”事件。

  “首先,没人希望打架。这两个人不可能真正打起来,他们不是一个好的‘对位’。”巴克利首先调侃道。

  “文尼是一个真正的好人。虽然我仍旧很讨厌约翰·帕克森投中的那个击败我们的三分(1993年总决赛第六场公牛对太阳,帕克森接到乔丹的传球投中致胜三分),但是我并不了解帕克森,我也不希望他们打架。”

  “我想说的是......公牛并没有给予内格罗足够的尊重。去年季后赛,实力明显偏弱的公牛在他的带领下把凯尔特人队逼到了第七场。接着他们失去了本·戈登,然后又传出内格罗被解雇的消息。后来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内格罗才得以继续担任公牛的主教练。这一年,内格罗随时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被宣布解雇的消息,这就是公牛干出来的事。”

  “出于某些原因,公牛管理层并不喜欢内格罗。但是经历了那么多的伤病,加上失去了他们曾经最好的球员本·戈登,如果公牛仍然能进入季后赛,我就认为内格罗作为一个教练无可挑剔。”

  “不过很显然,内格罗不会继续当公牛的主教练了。不管公牛为什么不喜欢他,我却认为这样对内格罗有些不公平,他在芝加哥干得不错。”

  “可能没有多少人会赞成我的观点,但是我仍然支持内格罗。”

  “如果和你的教练打架,帕克森显然有点过头了。而且帕克森不应该过问某位球员是否应该上场的问题。”肯尼·史密斯在巴克利之后补充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