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四轮教练自救 朱广沪领衔“下课”争夺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7日10:21

  在今天开始的第四轮的比赛中,虽然有北京国安同陕西中建的豪华之战,也有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这样曾经的“国家德比”,但人们更加关心,谁会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下课!

  本轮中超比赛,辽宁和山东两省的四支球队也将两两对抗。辽足将会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场比赛中青岛的主教练郭侃峰就被球迷喊下课,如果他们本轮在客场继续不胜辽足,那么郭侃峰或许真的会丢掉帅位。大连实德也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曾经这样的比赛被称作“国家德比”,但如今随着实德队的没落,比赛已经够不上这样的级别。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以及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的两场比赛更是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天津和上海这两个没落的贵族已经无法再掀起什么大的波澜,尤其是天津队在变卖了大部分主力之后,已经不再有去年联赛冲进前四的威风。南昌八一和杭州绿城的主帅都是上海人。南昌的朱炯已经是三轮全败,他们也创造了升班马的最差开局。绿城本赛季斥巨资购买队员,但效果也不是很好,吴金贵也遭遇了信任危机。不管怎么样,两人必须有一个失败者,或许那个人就是今年中超下课的第一人!

  本轮的焦点之战当属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陕西中建的比赛。这是上赛季的冠军同本赛季的“中超皇马”之间的对抗。朱广沪率领拥有豪华阵容的陕西中建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他已经被陕西球迷喊了下课,如果本轮再次不胜,那么“下课”或许会成真!A12b 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