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逆转萨姆索诺夫 王励勤抓住世乒赛“救命稻草”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7日11:46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中国站昨天落幕。首日1∶4惨败的亚洲队在第二轮较量中以4∶1回敬了欧洲队。经过一场加赛,亚洲队最终以6∶5胜出。作为亚洲队的领军人,王励勤一扫首日负于梅兹的晦气,他以3∶1力克萨姆索诺夫。这场胜利也在很大程度上挽救了他最近一路下跌的人气指数。

  眼看莫斯科世乒赛在即,国乒男队最后两张世乒赛门票也即将派发。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王励勤却在亚欧对抗赛上输给了梅兹,他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都令人感到担忧。

  昨天对萨姆索诺夫一战堪称王励勤的救赎之战。在重压之下出场的王励勤一开始就以13∶15丢掉了首局。此后,王励勤拉球时磕坏了球拍,只能用备用球拍比赛。在这样的困境下,王励勤终于爆发,他以11∶6、11∶9、11∶8连扳3局,以3∶1实现逆转。

  对于自己目前面临的形势,王励勤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无缘世乒赛的准备,“我做了面对最坏结果的准备,但世乒赛不会影响到我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信心和决心。”王励勤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