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家德比国米完胜尤文 埃托奥脱衣获第9张黄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7日15:17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进球很晚,红黄牌很多,今晨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相当火爆,国际米兰主场以2比0战胜尤文图斯。凭借这场胜利,国米以2分的优势暂时重新回到榜首,罗马要夺回榜首位置,就看周一凌晨“罗马德比”能否击败拉齐奥了。

  今晨的“国家德比”更像一场战斗,两队共吃到9张黄牌和一张红牌。第18分钟,萨穆埃尔和亚昆塔在禁区内互相拉扯继而发生口角,结果双双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尤文中场梅洛踢中国米前锋潘德夫膝盖,双方球员互相推搡,梅洛和西索科以及国米中场莫塔都领到黄牌。第37分钟,西索科斜刺里铲倒萨内蒂,马里中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上均势顿时被打破。尤文主帅扎切罗尼即刻用防守型中场鲍尔森换下皮耶罗,这让中锋亚昆塔在前场孤立无援。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很谨慎,下半场一开始就用斯坦科维奇换下莫塔,既要加强进攻,又防止莫塔两黄变一红。国米越来越占据主动,可惜总与进球擦肩,埃托奥形成单刀后左脚射门打飞,米利托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因过于发力顶到门框以外。

  到了第75分钟,斯内德右路开出任意球,米利托凌空射门被挡出,麦孔候个正着。只见麦孔大腿颠球挑过阿毛里,又用膝盖调整了一下,未等皮球落地,麦孔右脚凌空抽射贴着门柱飞入网窝,这让世界最佳门将之一的布冯目瞪口呆。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蒙塔里左路传出好球,埃托奥抢点推射空门得分,为国米锦上添花。兴奋的喀麦隆前锋脱衣庆祝,吃到本场比赛第9张黄牌。

  赛前,部分激进球迷用鸡蛋攻击了尤文将帅乘坐的大巴,“老妇人”本赛季战绩实在太差,在“国家德比”第二回合的失利更是雪上加霜。尤文积51分暂列第六,如果巴勒莫和桑普多利亚明晚获胜,尤文同第四、第五名的差距将拉大到6分,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希望越发渺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