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田卿/潘攀2-1逆转 晋级女双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4月17日1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首度新德里进入正赛第四天。在一场女双半决赛中,6号种子、中国组合田卿/潘攀迎战3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田卿/潘攀2-1(22-24、21-16、21-18)逆转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田卿/潘攀此前的晋级之路一帆风顺,均以2-0横扫对手,其中1/4决赛直落两局淘汰了2号种子、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她们本轮对手简毓瑾/程文欣此前同样未输一局。

  本场比赛首局,在先丢一分后,田卿/潘攀连取4分反超,但随即被对手追平。此后双方交替得分,在打成8-8平后,田卿/潘攀连赢4球,并在随后一直压制着对方。但在田卿/潘攀以18-15领先时,简毓瑾/程文欣连续得分,以19-18反超。尽管田卿/潘攀随后连续四次扳平比分,但仍以22-24遗憾输掉该局。

  第二局,田卿/潘攀2-0开局,但此后一直未能将分差拉开。在被对手多次追平比分后,田卿/潘攀以13-15被反超。不过,关键时刻田卿/潘攀表现出色,在14-16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21-16逆转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打得依然胶着,田卿/潘攀开局后被对手反超,以2-4落后。此后双方曾交替领先,田卿/潘攀在9-7领先时连丢3分。尽管此后田卿/潘攀一直被对手压制,但始终紧咬比分。该局末段,田卿/潘攀在15-17落后时,连取4分反超,并以21-18锁定胜局,总比分2-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田卿/潘攀将与4号种子、泰国组合阿米塔帕/曼奇特和马来西亚组合许嘉雯/温可微之间的胜者为女双冠军展开争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