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朴成点球一蹴而就 延边1-0广东主场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04月17日15:52
图为侯宇犯规瞬间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14:00,中甲联赛第3轮延边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凭借朴成的点球,延边队1:0战胜广东日之泉,获得了赛季首场胜利。

  中甲两轮过后,延边队和广东队一分未得,排在积分榜尾,双方都需要用一场胜利焕发出球队的斗志。本赛季,延边队把主场回迁到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这里素有“魔鬼主场”之称。这是延边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此役,仍有5000多名球迷冒着寒风前来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

  对于广东日之泉来说,两连败积分垫底,此番北上延吉就是要拿到积分,打破客场颗粒无收的魔咒。

  比赛开始前,双方都为青海玉树灾区遇难同胞默哀,并进行了捐款仪式。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大举压上,几乎形成围攻之势。在凛冽的寒风中,日之泉只有招架之功。第8分钟,延边队对方弧顶处获得前场任意球,延边队国奥中场队员10号朴成的射门打在人墙。1分钟后,延边队如法炮制,在同一位置再获前场任意球,朴成华丽的射门直挂日之泉球门死角,日之泉门将侯宇神奇地将球托出。

  第13分钟,日之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没能抓住破门的机会。第18分钟,延边队快速反击,9号许波接队友中场妙传带球杀入禁区,被日之泉门将侯宇扑倒,主裁判胡雅东果断判罚点球。日之泉队对判罚提出异议,而主裁判没有理睬。朴成冷静地站在罚球点,从容地挑射入网,延边队1-0占得先机。

  第20分钟,日之泉获得角球,延边队门将尹光贸然出击,混乱中,日之泉险些破门得手。3分钟后,日之泉13号史亮在反击中门前劲射,皮球被尹光扑出。第27分钟,延边队门前再度出现混乱,日之泉仍没能扳平比分。

  第28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朴成将球开进禁区,28号外援夸耶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进球无效,判定朴成罚球时,皮球的整体飞出底线。

  第38分钟,延边队失去绝佳的扩大比分的机会。9号许波中路妙传左路跟进的崔民,崔民左脚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下半场开场,延边队摆出一副扩大比分的架势,仍旧全线压上。在10分钟内,延边队打出几次赏心悦目的配合。先是外援33号卢杜拉轻拨崔民,后者将球打偏;尔后是26号池忠国一连串的突破过人后分给卢杜拉,卢杜拉再回传池忠国,池忠国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日之泉加强了进攻,第60分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5号外援祖尔站在球前,可惜一脚射门打高了。

  随后,两队走马换将,延边队换上国青队队长小将11号金京道和老将20号郑林国;日之泉换上外援7号阿瓦尔和12号黄佳强。两队互有攻守,均没能抓住破门的机会。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延边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日之泉三连败仍旧积分垫底。(搜狐体育 一生)

  延边队首发阵容:5-韩青松(队长);1-尹光(守门员);2-白胜虎、3-雷比、7-崔民、9-许波(20-郑林国83’)、10-朴成、26-池忠国(11-金京道69’)、12-姜洪权、28-夸耶、33-卢杜拉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22-侯宇、3-赵威、5-祖尔、8-陈旭(7-阿瓦尔-66’)、9-思华、10-潘佳、13-史亮、16-李健(14谭宾凉-40’)、19-王超、28-叶伟超、29-张剑(12黄佳强6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