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王琛一锤定音 湖南湘涛1-0安徽主场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0年04月17日17: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拉开大幕,升班马湖南湘涛队继续主场坐阵,迎战处境同样尴尬的安徽九方队。前两轮比赛中,两队同为一胜一负,积分相同。因此双方都卯足了劲,誓为胜利而战。而在激烈酣战了90分钟后,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是由湖南湘涛队20号王琛在前场接队友米切.布朗传中球,一脚挑射,洞穿安徽九方队大门,同时也为湖南湘涛队本赛季第二个主场作战全取三分。

  双方球员在为青海灾区进行了默哀捐款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第2分钟,湘涛队29号吕刚就发出本场第一个前场任意球,但前点头球却并未获得有效接应。随后双方开始在中场进行缠战,九方队第16号高福荣同样在对方前场接左边路球后传至门前,却也未能有所突破。第14分钟九方队球员黄克在前场接长传球,也由对方防守队员果断将球铲除底线。而全场第一个角球由安徽九方队在17分钟获得,双方在湘涛队前场展开混战,皮球在拼抢中多次出界,安徽九方队仍未有所突破。

  24分钟,湘涛队20号王琛单刀右路攻入对方禁区,但由于盘带不稳,进攻戛然而止。仅隔一分钟,九方队就进行了一次威胁性单刀进攻,但被裁判吹为前锋犯规,也让湘涛队守门员穆旭出了一身冷汗。第27分钟,九方队获得第二个角球机会,但在前场的拼抢中,同样被裁判吹为犯规。双方进攻你来我往,第30分钟,湘涛队20号王琛右路传中对球门构成威胁,安徽九方队门将迅速冲出,紧紧将皮球抱入怀中。31分钟,安徽队再次赢得一个角球机会,由6号杨宝明主罚,但皮球应声飞出底线。

  31分钟,湖南湘涛队赢得绝佳机会,贡献了本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由外援米切.布朗左路单刀带入对方前场,在流畅精彩的过人后传中禁区,由20号王琛鱼贯补点,一脚挑射,皮球应声入网,湘涛队一球领先。王琛在进球后,也表现得非常激动,不断向观众席致意,热情的长沙主场球迷也暴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35分钟,代钦华主罚湘涛队第一个角球,但助理裁判示意皮球在空中已出底线。随后,安徽九方队表现得进攻欲望更加强劲,不断向湘涛队前场压进。43分钟,湖南湘涛队布朗在左路单刀进攻中,被裁判判罚肘部犯规动作,引起布朗微词,并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阶段,由于长沙近一周的阴雨天气,场地湿滑,湘涛队29号吕刚在倒地防守对方球员时,动作过大,同样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至此,上半场鸣金收兵,湘涛队保持着一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湘涛队首先就用7号前卫王庆替下上半场功臣20号王琛。51分钟,安徽九方队带球冲入前场,湖南湘涛队门将穆旭果断出击,将球稳稳抱住。安徽九方队也利用这个空档,选择用8号崔永哲替下队友21号黄克。第53分钟安徽九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在调至前场后,又正落对方守门员穆旭的怀中,丧失了一次进攻良机。54分钟,刚上场的湘涛队王庆在拼抢中,背后铲球犯规,吃到湘涛队的第三张黄牌。同时,安徽队再次进行了两次换人,将本场比赛换人名额用尽,全线压上,对于中场控制欲望更为强烈。

  半场的第一个角球出现在第59分钟,湘涛队发球后,九方队门将欧亚利用自身优势,高高跃起将皮球掌握在了自己的五指关。随后双方在中场再次展开激烈的缠斗,湖南湘涛队员刘博更是在65分钟受伤倒地,并被抬至场边接受了短暂的治疗处理后才重新回到场上。而其队友杨宝明在此期间,利用一脚长距离挑射,给对方门前造成了一次不小的威胁。

  68分钟,湘涛队球员代钦华再次在左路突破防守队员传中禁区,但九方队门将欧亚也不失时机,跳起将皮球没收。湘涛在由16号訾龙替下28号猛将代钦华,而訾龙很快就利用其刚上场的良好体能在前场给予对手一次远距离抽射,虽未能获得进球,但为湘涛队赢得了一个机会良好的角球。随后,18号赵明鑫主罚角球,九方队门将欧亚冲出抢球脱手,但湘涛队员补上一脚挑射时,角度过高皮球跳起飞出界。

  九方队球员史明在第72分钟,由于防守拼抢时背后拉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这也是九方队本场比赛吃到的唯一一张黄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队员更加急躁,拼抢动作越发激烈,第85分钟湘涛队外援布朗受伤倒地,被移至场边进行检查处理。同时,湖南湘涛队由23号孔涛替下6号杨宝明,进行战术换人。88分钟,由于安徽九方队3号宋超在防守湘涛队布朗前场左边路进攻时,被裁判吹为犯规,在接近比赛尾声吃到了本场比赛唯一一张红牌。在4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安徽九方队组织了最后一次进攻,可惜越位在前,未能成功。但湘涛队19号马里奥也由于被判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本场比赛最后一张黄牌。至此,全场比赛在裁判的终场哨声结束,随着王琛的一脚定乾坤,令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全获三分,在积分榜上也将获得相应的名次提升,更为下一场的主场作战收获了信心!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25-穆旭 ;9-刘博、24-陈真、30-耐托、19-贝阿塔;6-杨宝明、18-赵明鑫、28-代钦华、29-吕刚;11-布朗、20-王琛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1-欧亚;35-乔尔丹、2-赵一博;7-郝强、11-埃尔顿、20-马晓磊、6-史鸣、15-葛振、16-高福荣、21-黄克、33-罗德瑞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