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梁荣银与拉面成网络热门搜索 可能在中国办学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17日18: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17日苏州报道) 梁荣银与拉面,几天前,这两个关键词还根本没有任何关联,现在却成为搜索引擎上炙手可热的词条。正在专心备战中国公开赛的梁荣银显然不了解这样的情况,“如果有一天我不打高尔夫了,我还是会将继续从事与高尔夫有关的事情。”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进军餐饮界时,梁荣银如此回答道。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继续进行。今天是决赛第一天,韩国好手梁荣银发挥得可圈可点,在开赛三日之后终于登上榜首,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领跑群雄。

  在中国公开赛开赛前,梁荣银曾经与斯滕森参加过主办方举办的学做拉面的活动。在那个活动上,梁荣银学习做拉面的认真劲,也成为近期网友们热评的对象。因此,在今天的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梁荣银是否有想法在不打高尔夫之后,进军餐饮界。

  听到这个回答,梁荣银微微一笑,顿了几秒钟——这与他平时的滔滔不绝有些不一样。想了想之后,他很认真地回答道:“我应该还是专注我的高尔夫事业。因为我学做拉面只有短短五分钟的时候,但打高尔夫超过了20年。教我做拉面的那个师傅却做拉面做了20年,这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以后不打高尔夫,我想还是会继续做跟高尔夫有关的事情。”同时,梁荣银还透露,自己有计划在中国开办高尔夫球学校。

  “如果这次能够在中国夺冠,我想这对于我在中国的知名度会大大提升,也为我今后在中国开办高尔夫球学校打下基础。”关于高尔夫球学校的更多情况,梁荣银表示一切还只是想法。

  曾几何时,大家都还记得梁荣银在庆祝夺冠后将球包举起的庆祝动作。作为夺冠的最热门人选,梁荣银如果夺冠,将会在本次比赛中选择怎样的动作来庆祝。但对于这个想法,梁荣银显然没有事先考虑过:“我从来没有刻意设计过我夺冠的庆祝动作,上次的动作也是自己当时情绪的一种体现。我现在还没有去考虑明天的庆祝动作,当然前提是我能够获得最后的冠军。”

  本次中国公开赛上,同样来自韩国的小将金度勋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作为老大哥的梁荣银对于这名新秀,自然有很客观的评价:“他是非常有天分的一名高尔夫球选手。不过我觉得他还得需要一些帮助和高人的点拨,假以时日他将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