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力帆首胜李树斌仍不满 赵堃红牌折射球员心态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4月17日18:58

    搜狐体育讯 经过90分钟激烈的战斗,力帆最终以2:0战胜金德,这既是球队本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也是主帅李树斌执教力帆后取得的首胜。在前三轮连续不胜的情况下,这场关键的胜利犹如一场及时雨,让球队上下的压力得以缓解。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赢球后的李树斌依然对球队的不足之处表示了不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长沙金德队主帅郝伟对本队的表现进行简短的评价,认为本队的表现要好过上一场。而李树斌则表示,球队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是坚决贯彻了教练组赛前制定的战术,“对于我们来说这3分相当及时,能够让球员的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赛前我们就要求中场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多插上进攻,因为前段时间我们的攻击力存在一些问题,从比赛最终的结果来看,球员们完成得很好,特别是黄希扬,作为球队队长,他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李树斌还对久基奇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他认为这名前锋最大的特点并不是射门,而是在前场担任为队友做球的角色,“久基奇的主要作用就是为队友做球,特别是在我们强调中场球员前插进攻的情况下,久基奇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他的跑动也很积极,给队友创造了前插的空间。”

  虽然对球队的总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但李树斌还是对队员在比赛中急躁的心态提出了批评,“最典型的就是赵堃那个红牌。心态这个词我们一直在说,但偏偏在那样关键的时刻,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说明我们的球员还是不够成熟。回去后我们还得好好总结。”(搜狐体育 柯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