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原告:“恩师”之称是误传 仲满做法让我难做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0:39

  在不少报道中,原告刘某某被称为“仲满恩师”,但据了解,仲满的恩师除了南通体校的启蒙教练黄鲍华,就是挖掘并培养他成材的江苏队教练张双喜。刘某某其后自己澄清了真相:“我没有教过仲满,恩师不敢当。”原来,刘某某曾就职于海安县教育局,当时被抽调参与创办海安体校,而后来仲满在此就读。不过刘某某同时也表示,自己与仲满及其家人的关系确实很好。

  谈到官司,刘某某声称,仲满在委托协议中确实同意他为解决出版费用进行相关的商业开发。“人家一家小企业,拿出10万元已经很不容易了,最直接的回报就是形象代言啊。企业是我联系的,你要人家赔,人家肯定怪到我头上,让我以后怎么做人啊。我这样做,只是想让仲满回过头听听我的说法,可自从前一场官司之后,他和他夫人就一直不听我解释。”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