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仲满:我被卖了都不知道 对方做法明显已经越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0:40

  面对起诉,仲满表示不会理会这样的无理取闹。“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擅自以我的名义跟商家签订代言合同,收了别人的钱。我完全被蒙在鼓里,虽然我们有委托协议,但那仅限于出书的授权,不包括商业开发,他这么做明显越权。”据悉,仲满并不惧怕起诉,有了上次名誉权官司胜诉的经验,这次他已提前咨询了律师。

  说起这场官司,仲满自己也表现得很无奈。“对方原来是我们当地体育系统里的,自己起初还是很信任他,想不到居然出了这样的事情。感觉自己一直就被蒙在鼓里,最后被卖了都不知道。”今年仲满还有世锦赛和亚运会两项重要赛事任务,并不希望为此事影响自己的状态。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链接 为“钱”反目

  熟人反目,说到底还是为了一个“钱”字。

  ●艾冬梅VS王德显

  2006年9月18日,前中国中长跑田径选手艾冬梅等3人状告火车头体协教练王德显,称其侵占3人训练期间的收入,在当时闹得满城风雨。经过9个月的立案调查,原被告双方达成和解,3人分别获赔11万、9万和5万元的赔偿。

  ●申雪赵宏博VS罗志诚

  2007年11月6日,我国花样滑冰名将申雪/赵宏博状告经纪人罗志诚,要求其返还两个人共三辆汽车。曾经合作无间的双方彼此指责,最终法院判决申雪赵宏博胜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