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洪元硕不屑“中国皇马” 朱广沪欲先保证不输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8日01:17

  晨报讯(记者 周萧)刚刚从墨尔本远征归来,国安将在今晚7时30分主场迎战陕西中建。国安队主帅洪元硕表示,虽然队员们很疲劳,但“我们早就对双线作战做好了准备”。

  没有对抗,没有高强度训练,国安队显然还在调整。老帅洪元硕将训练的重点定为射门以及中前场球员在门前的第二反应。乔尔和瑞恩兄弟俩状态不错,奥托依旧没有找回感觉,即使是在训练中,他的几次射门也有些离谱。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场边观看了训练,他对队员们目前的身体状态也十分关心。

  训练结束后,洪元硕首先强调说:“我们从年初就开始为双线作战做准备,现在看出了重要性。队员们确实很疲劳,我们离开澳大利亚的时候,是早上4点,到工体的时候,是晚上12点,对队员们体能消耗很大。但我们人员充分,大家也都有能力,并且都会为北京的荣誉、国安的荣誉去拼搏。”

  当国安队走进工体内场准备训练时,对手陕西队已经离开。国安队今天面对的对手之前被外界称为“中国皇马”,提到这个问题,老洪有些不解:“中国皇马?这也是外界说的。皇马本来就不是中国的,老实说,我对‘中国皇马’这种说法确实不太理解。”虽然陕西队此前战绩不佳,但老洪也强调:“现在哪个队实力都不差,中超无弱队。”

  ■相关新闻

  朱广沪:先保证不输球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6时,陕西中建队来到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在展望与国安队比赛时,陕西队主帅朱广沪表示:“比赛中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陕西队的训练吸引了不少记者,毕竟,孙继海、曲波、毛剑卿、赵旭日等人都是响当当的名头。陕西队员们在训练中显得很轻松,朱广沪在训练之后也透露:“我们前3场比赛拿了2分,各个方面的压力都很大,如何让队员们放松下来,是我们这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去年联赛里,朱广沪半途接手陕西队的首场比赛就是客场挑战国安队,并从工体铩羽而归。对此,朱广沪表示:“我们的首要目的就是不输球,如果无法赢得3分,也不能丢掉3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