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无奈被挂牌出售 新主席是切尔西“粉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8日04:24

  本报记者 李斌

  利物浦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任命马丁·布劳顿为俱乐部新主席。布劳顿的主要职责是监督利物浦的出售过程,两位美国老板吉列和希克斯决定将利物浦挂牌出售,安菲尔德很快就会迎来新主人。这次利物浦被挂牌出售宣告着用美国资本以投机为目的行为在英超联赛受到挫败。

  新主席是切尔西“粉丝”

  利物浦官网公布声明称:“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宣布,马丁·布劳顿已被任命为主席,立即生效。新主席将监督当前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启动的出售俱乐部的进程。”乔治·吉列和汤姆·希克斯在过去3年控制俱乐部期间饱受批评,他们在球员转会市场上投入微小,并迫使俱乐部卖掉一些主力球员,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卖掉利物浦明星中场阿隆索。

  马丁·布劳顿2004年担任英国航空公司主席,同时在2004~2007年兼任英国赛马董事会主席。作为土生土长的伦敦人,他是切尔西球迷,拥有“蓝狮”的季票。布劳顿在上任后保证球队的关键球员不会被出售,而且会有新的资金用于引进球员。“我会尽力去寻找新的投资者,他们必须热爱利物浦并承诺为俱乐部带来新的辉煌。”

  布劳顿望贝尼特斯留队

  布劳顿认为贝尼特斯是利物浦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拉法(贝尼特斯)是优秀的主教练,我们希望他留下来,他还有合同在身。”对此,贝尼特斯回应说:“作为主教练,我必须集中精力于下周一对阵西汉姆的比赛。我认为俱乐部正在前进,这是积极的。”

  外界一直将贝尼特斯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有传言称贝尼特斯将携带前锋托雷斯加盟“斑马军团”。不过,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加西亚·奎隆表示,贝尼特斯拒绝尤文传闻中3年2亿欧元转会预算的“诱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