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希金斯半场疯狂 两度破百10-6胜霍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18日04:33
[希金斯曾在上半场4-5落后]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希金斯在上半场4-5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疯狂反击两度破百半场打出6-1的悬殊比分,最终以总比分10-6逆转击败霍金斯,率先挺进本届世锦赛第二轮,下一轮将对阵马克金和戴维斯之间的胜者。

  希金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上赛季拿下大奖赛和世锦赛冠军,本赛季虽然至今还没有拿下站赛冠军,但几乎每站排名赛都有不错的表现,单赛季积分也仅仅次于拿下一个冠军两个亚军的丁俊晖。希金斯最近几个赛季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堪称完美,最近三届赛事两次拿下冠军。作为本届世锦赛的卫冕冠军,希金斯首轮对手相对轻松,霍金斯实力有限想要在首轮爆冷希望极其渺茫。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尽管希金斯率先进入状态拿下首局,但随后霍金斯打出一波3-0的高潮将总比分反超。随后希金斯一度将总比分追成3-3平,但霍金斯还是在随后比赛中占据主动,最终半场战罢霍金斯总比分5-4暂时领先希金斯。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第十局比赛中,经过休息调整后希金斯显示出了极好的进攻手感,这局很快通过防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3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5-5平。第十一局比赛中,希金斯进攻火力继续发威,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2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6-5反超。第十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防守大战,希金斯一直控制着主动权,最终65-23再胜一局。

  第十三局比赛中,希金斯继续强势的表现,下半场的“变脸”将霍金斯打蒙了,这局希金斯又是超强的准度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7分再胜一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8-5反超三局。第十四局比赛中,连丢四局后霍金斯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趁着希金斯调整之际在这局将比赛拖入缠斗,最终63-41艰难的拿下下半场的首局胜利,总比分上6-8落后希金斯两局。第十五局比赛中,虽然上局霍金斯成功的扳回一局,但是经验丰富的希金斯显然不愿意在与对手进行过多的缠斗,这局将进攻手感调整到最佳,单杆拿下114分本场比赛第二次破百,再胜一局总比分9-6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六局比赛中,希金斯继续强势的表现,一上来就连得44分,随后霍金斯一度期望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希金斯再度上手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6将霍金斯淘汰出局。希金斯率先挺进本届世锦赛第二轮,下一个对手将在马克金和戴维斯之间产生。

  附:希金斯10-6霍金斯具体比分

  上半场(4-5):77-30, 1-101(37,51), 0-70(69), 24-90(51), 83(61)-8, 69(36)-0, 0-84(84), 52-64(64), 96(44)-1

  下半场(6-1):70(63)-25, 121(121)-0, 65-23, 75(67)-18, 41-63, 114(114)-0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金斯还真是经验丰富啊!
半场疯狂,希金斯状态很猛!
希望能延续这样的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