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季后赛OL组合将接受检验 韦德皮尔斯杀红眼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8日05:24

  今日,NBA的季后赛正式开打,球星们都希望利用季后赛这个平台好好表现一下,因为昨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预计了下赛季工资帽额度——5610万美元,比去年夏天的预计提高了600万美元。这也就是说,球队们有了充足的资金,去追求那些在这个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球星们,而谁在季后赛的表现越好,其签下大合同的可能性就越大。

  OL组合再展雄风

  今日,骑士将主场迎战公牛,奥尼尔与詹姆斯将齐齐上阵。 “去年夏天,我接到了詹姆斯的邀请电话。”奥尼尔回忆道,“我说,好吧,我愿意跟你这个小伙子打球,我们将创造一个时代。”

  但检验交易是否成功的惟一标准,那就是季后赛。OL组合能否像OK组合一样,所向无敌,今日的结果足以说明问题。从实力上分析,公牛肯定不是骑士的对手,但奥尼尔伤停了很长时间,因此在奥胖找到感觉之前,公牛也不是没有机会去偷走一两场胜利。

  韦德皮尔斯杀红眼

  今日另一场焦点之战是东部的热队与凯尔特人之争。凯尔特人本赛季结束之后,三巨头肯定会分崩离析。韦德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韦德明白,只有带领球队走得越远,他新合同的价值才会越高。同样面临合同问题的还有皮尔斯与雷·阿伦,合同年里球星们会像打了“鸡血”一样,拼出最高水准。而明日的看点将是科比的湖人与杜兰特的雷霆之战,杜兰特被称为是NBA的未来巨星球员,老巨星与未来巨星的较量,自然能吸引眼球。

  本报记者 王继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