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科尔伤愈无缘出场 俄罗斯巡洋舰欲挤走英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4月18日05:42

    搜狐体育讯 由于深陷绯闻,已经和自己的美女老婆谢莉尔分居的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现在麻烦不断。在家庭问题缠身的同时,在切尔西和英格兰阵中的主力位置也是几近不保。在家中“失去位置之后”如果说是阿什利自己咎由自取,在赛场上位置不保则只能说是俄罗斯人日尔科夫太出色。

  对阵热刺的比赛,切尔西最后卫人选在开赛之前就是一个十分有意思的看点。阿什利-科尔伤愈复出,但主力位置依然留给了俄罗斯人日尔科夫。刚刚伤愈无缘担任主力本无可厚非,问题在于赛季将尽,阿什利-科尔需要比赛来恢复状态,以确保自己在英格兰阵中的地位。但恰恰在对热刺的重要比赛中,阿什利连一个替补出场的机会也没有捞着。

  除了切尔西本场比赛形势不妙、压力较大之外,俄罗斯人在场上出色的发挥也是阿什利被牢牢按在替补席的一大原因。俄罗斯人今天在左路助攻中上下半场分别做球兰帕德和阿内尔卡,两次险些做出助攻。防守上,诶而克服也是兢兢业业,让热刺始终难以在切尔西的左路形成有效攻势,这样的表现绝对是挑不出任何毛病。

  本赛季以来,日尔科夫在场上比赛时间与日俱增,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法国人马卢达的实力爆发。和阿什利有些单一的左路突破传球相比,日尔科夫更能掌握好和马卢达的配合,在选择内切和套边上变化多端,马卢达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出现在自己在里昂时成名的,兼于边锋和二前锋的战术位置。换句话说,切尔西本赛季左路的出色,很大程度上也有日尔科夫的功劳。

  如此情况下,阿什利-科尔不仅是本场比赛无缘出战,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切尔西现在争冠压力变大,安切洛蒂恐怕也无法轻易将首发位置交还阿什利。至于下赛季阿什利会不会在切尔西的主力阵容中消失,至少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日尔科夫显然更适合承担更大的责任。

  和美女谢莉尔的家庭问题还没有解决,阿什利现在在切尔西阵中已经是主力位置不保。麻烦的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就很难入选英格兰队。当初阿什利-科尔不仅在俱乐部挤走布里奇,在国家队也是逼得布里奇只能承担替补之责,如今风水轮流转,阿什利-科尔也已经渐渐感到了一丝出局的凉意。

  情场失意,职场却也随之情况不妙,《BBC》赛后点明:“伤愈的阿什利-科尔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虽然并未昭示什么未来,但如果切尔西左后卫位置就此改朝换代,也绝不会太出人意料了。

  (搜狐体育 熙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