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切尔西客战告负仅领先一分 曼联客场险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08:54
  中新网4月18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在几场英超焦点战中,曼联客场1比0险胜曼城,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目前仅领先曼联1分。

  曼联对曼城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埃弗拉传中,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头球攻门,最后时刻打破僵局。本场过后,曼联在积分榜上紧追切尔西,曼城的3连胜则被终结。

  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热刺进球者为迪福和拜尔,蓝军仅由兰帕德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粒安慰性进球。比赛中,切尔西阵中大将特里还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另外,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的一场德甲比赛中,拜仁主场7比0血洗汉诺威,创造了2005年8月搬进安联球场以来84场联赛净胜球纪录。罗本上演加盟拜仁以来首个帽子戏法,奥利奇与穆勒各自打入两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