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大巴埃韦顿两洋枪开火 新汉军2-1锁定中甲首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18日10:13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一年半之前在北京的一场争议之战,导致汉军退出中超。昨日,凭借大巴和埃韦顿两名外援的进球,新汉军客场2比1击败北京八喜队,迎来他们重返职业联赛后的首场胜利。

  为了纪念在青海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双方球员在赛前特意集体拉着“玉树加油”的条幅入场,其后,双方球员和观众为逝去的同胞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面对两连胜的主队,汉军上场后就拼字当头,在埃韦顿、郑斌的组织策动下,很快控制了场上主动。上半场第28分钟,周燎前场抢断成功,9号“大巴”禁区内挑射得手,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大巴接周燎妙传,形成单刀之势,不过他带球试图晃过门将未能成功,错失良机。15分钟后,八喜队发动快攻,10号队长王君接球后快速突入禁区,汉军门将吴龑出击时将其扑倒,被罚点球,王君亲自操刀命中。

  易地再战,汉军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姚翰林右路传中,外援6号埃韦顿在禁区前抢得第二点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刁钻窜入球门远角,2比1,汉军再次领先。

  此后,落后的主队踢得很凶,场上火药味十足。好在汉军将士早有准备,利用技术优势不断发动反击,第73分钟,大巴有次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可惜却一脚将球射在门柱上。

  90分钟战罢,汉军以2比1锁定中甲首场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