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沈阳地区32强将产生 佳丽进行自我展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8日10:13

  晨报讯(记者 单玲)非常天使32强今天就要出炉了!

  今日13时,所有的报名选手将聚集在沈阳大悦城A馆的中厅,各展才艺,争夺32强的名额。

  参赛选手将以10人一组的形式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每位选手都有两分钟的自我展示时间,三位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决定谁将晋级。

  按照之前的规则,报名选手网络票选前6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32强,这些已经晋级32强的选手也会在今天出现在非常天使32强选拔赛的舞台上,这几名选手为了给其他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还特意准备了精彩的小节目。

  选手需要注意的是,在比赛之前要分配号码牌和签到,所以请在今日11:30~12:00之间到达比赛地点,一旦选手错过了领号码牌的时间将被视为弃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