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申花豪取三连胜暂时列榜首 南昌门将领跑射手榜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0:36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中超第4轮昨天开战,先战罢的四场比赛进球数至少都有两个,辽宁和青岛还打出了3∶3的高比分。上海申花以2∶0拿下天津泰达。这场胜利后,3连胜的申花以9分领跑中超积分榜。而南昌门将程晓鹏则以3粒点球得分领跑射手榜。

  南昌八一主场和杭州绿城一战,汪嵩在上半场为绿城打入一球。下半时,南昌队门将程晓鹏在第54分钟罚进点球。此后,贝托和谈扬各为南昌和杭州打进一球。第86分钟,程晓鹏再次罚点球破门,助南昌队以3∶2锁定胜利。值得一提的是,4轮比赛程晓鹏已打入3球,和山东鲁能的王永珀一起共同领跑中超射手榜。

  前3轮天津3连平,亟需用胜利来提升士气。与申花一战,第37分钟,申花队董学升近距离捅射破门。第74分钟,吴曦禁区中路迎球低射破门,为申花队再入一球。此后,天津队奋力反扑,但还是无力回天。

  前三轮保持不败的辽宁队在主场遭遇了麻烦。刘健在第11分钟冲顶为青岛队得分,1分钟后,菲利普倒地铲射破网,为辽宁队扳平比分。第63分钟和第70分钟,姜宁和菲利普又分别为青岛队和辽宁队破门。第73分钟,青岛队刘健送上乌龙大礼,头球自破家门。眼看辽宁队将要收获胜利的时候,但青岛队朱建荣在补时第4分钟时的进球却粉碎了辽宁队的3分美梦。

  重庆和长沙一战,前三轮一场未胜的重庆在主场打出了气势,凭借黄希扬的梅开二度,重庆队以2∶0力克长沙金德,迎来了首场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