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辽足平青岛错失登顶良机 杨旭受伤影响比赛走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8日10:48

  如果坚持住最后一秒,那么辽宁队就可以获得赛季的三连胜,球队将获得百万巨奖,还可以趁机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但他们没能坚持住,这一切也都成了空。辽足的平局也成全了上海申花,他们2:0击败天津泰达,以9分的成绩暂时处于榜首。和辽足的郁闷相比,重庆和南昌很高兴,因为他们都取得了赛季的首胜,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

  辽足和青岛的比赛本来没有什么悬念,所有人都认为辽足将会取得比赛的胜利。但一开场青岛队就取得了进球,虽然辽足闪电将比分扳平,可主力中锋杨旭的受伤让人为辽足的命运捏了一把汗。最后时刻,辽足一度以3:2领先,而比赛的时间也过了补时3分钟。但就在补时第3分26秒时,青岛队利用一次反击打进了最后一球,这个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3,辽足因此错过了100万的巨额奖金!之前辽足的积分是7分,和山东队并列榜首,由于山东的比赛还未进行,辽足还可以凭借胜利独步积分榜首。可平局只能让辽足将积分锁定在8分。随着上海申花客场2:0击败天津泰达,前者以4战3胜积9分的成绩上升到了联赛榜首。本场比赛的胜利让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前中国队主教练哈恩却遭遇了信任危机。

  之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处于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南昌八一和重庆力帆在本轮同时赢球,他们也凭借这一胜利摆脱了在榜尾的尴尬。相比之下,南昌八一的胜利更为珍贵,他们在比赛中获得了两次点球机会,结果门将程晓鹏全部命中,至此他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已经打进了三个点球,作为门将,程晓鹏竟然领先射手榜。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南昌八一历史上的第一场中超比赛的胜利,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而杭州绿城却因为本场失败被挤到了联赛末位。对于在赛季之初斥巨资引援的他们来说,这也算得上是一个不小的尴尬。重庆力帆在本轮也赢球,小将黄希扬一个人梅开二度,球队也因此2:0击败长沙金德,主教练李树斌的日子也好过了一些。A13b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