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半场惊艳贝托让人忘记马丁 三进球表演星光四射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1:00

  

图 记者李伟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此前备受江西球迷诟病的八一队巴西中锋贝托通过对绿城一战,彻底征服了所有人。联赛前,江西球迷在抱怨,“我们的马丁呢?为什么中甲金靴,那个给我们带来无数快乐的马丁走了?”贝托在加盟八一队之前,已经很多个赛季都没有表现出足够让人信服的状态,至少从数据上是这样,这也导致不少江西球迷对他的水平产生了质疑。中超开打之后,这种抱怨和质疑声越来越大,到对绿城的赛前和上半场达到顶峰。

  压抑了许久之后,贝托的状态终于井喷。整个下半场,他的表演堪称星光四射,三个进球和他都有直接关系。第一个点球就是由贝托在禁区内扛住后卫做给插上的邹仲霆制造的第二个球充分展现了他的全面,胸部停球,一趟一射一气呵成。球网一颤,全场雷动,球迷们将最真诚的掌声毫不吝啬地送给了这个饱受争议的前锋。但贝托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82分钟,又是他在禁区内突破被扑倒,制造了绝杀的点球,和队友击掌时,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年轻人脸上灿烂的笑容。贝托的表现还远不仅仅是三个进球,多次制造对手犯规,在边路连续拉球摆脱几名防守队员的表现更是让球迷又惊又喜,“这小子中场休息吃药了吧,疯疯癫癫。”球迷说道。

  对于贝托的表现,主教练朱炯并不惊讶。“马丁射门欲望是很足,但不参与防守和主动失误是他的最大问题,那样会让其他球员更加辛苦。贝托的好,你要慢慢才能看出……”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编辑: 王世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