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袁浩首次入围决赛并不兴奋 详解最18洞发挥失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18日12: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18日苏州报道) 结束了自己的首次中国公开赛复赛之旅,袁浩并没有谈及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只是摇着头说:“其实可以表现得更好。”的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这在本次比赛中只能算中下排位。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角逐。中国球员袁浩在上午7点59分发球,在18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捉住一只小鸟,获得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这是袁浩第一次晋级中国公开赛的决赛阶段,在旁人看来,这次的成绩也算是不错。不过袁浩并不这么认为:“尽管这是我第一次晋级,但以前每一年我都是处在晋级的边沿。每次只要前两轮的发挥的好一点,我们的球晋级就是可以的。”

  在今天比赛最后一洞的时候,袁浩出现失误,球飞出了果岭,这让他打出了一个柏忌。说起那个球,袁浩也回忆了当时的情景:“当时是在顶峰,球道也很长,大概有47码左右。我第一杆打完之后还有200多码,用的是小木头。后来想打一个低的,结果偏左了,切的话比较难切,所以打了一个+1。”

  结束了本次比赛,袁浩表示自己并不会休息,而是将继续参加其他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