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张小宁:将选拔球手参加亚运会 测试赛全面开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18日15: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18日苏州报道) 为了备战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曾经远赴美国进行春训。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的张小宁,日前对搜狐体育透露还将举办公开的队内测试赛,以选出最好的人选参加亚运会。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海湖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最后一天的角逐。张小宁在百忙之中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不仅畅谈“同一亚洲”的现在和未来,更是提到了中国高尔夫国家队的安排。

  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上,中国国家队以练兵为目的,派出了球手参赛。对此张小宁表示,国家队接下来不光会参加“同一亚洲”的比赛,还将参加中高协的各种比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奉行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提高国家队的水平。”

  3月的时候,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曾经远赴美国,进行海外拉练,以备战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为了选出更好的球手参加亚运会,张小宁还表示接下来队伍还将进行队内测试:“希望以公开的方式、举办那么几次选拔赛,也包括邀请在‘飘在’国外的选手回来,希望大家都有机会参加,以选出最好的选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