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主帅哈恩直面下课声:大家的努力让我看到希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5:21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没能获得赛季首胜,却遭遇了赛季首败,津门球迷自然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于是当泰达队以0比2落后时,泰达足球场内响起了“下课声”。面对全场的“下课声”,哈恩赛后除了表示无奈,也坦言“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多给我们一些耐心”。

  比赛结束后将近20分钟,哈恩才姗姗来迟,走到新闻发布厅。在评价这场失利时,哈恩用了两个“难以置信”,他说:“今天的输球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有三场球都有机会获胜,比赛中也有进球。今天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但都没能获得进球。上半场结束时,我们不应该0比1落后,而应该2比0领先。然而下半场,我们又被对方进球了,这令人难以置信。”尽管输了球,还首次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但哈恩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总的来说我们今天表现还是不错的,大家的努力让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

  在离开发布厅后,记者私下问哈恩如何看待“下课声”,这位行走国际足坛多年的“老江湖”平静地回答:“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喊我下课,我觉得队员的表现在进步,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就是不进球,作为教练我能怎么办?还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多给我们一些耐心,只要改善了进球这个环节,我相信我们会迎来胜利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