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佐里奇勇于承担责任:我犯了错误 输球与我有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5:21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从场面占优到0比2输球,津沪之战的转折点就发生在上半场第36分钟。佐里奇回传球失误,给了倒地的申花小将董学升进球机会,也一下子击退了全队的士气。赛后,一向性格刚强的佐里奇情绪很低落。“我犯了错误,输球与我有关。”他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揽到了自己身上。

  在泰达队新赛季整体低迷的情况下,佐里奇是为数不多表现稳定、获得球迷称赞的队员之一。他能攻能守,犹如一道坚固的后防铁闸,无数次化解危机,还在主场对鲁能的关键战役中攻入扳平一球。昨天的比赛也许是受此前伤病的影响,佐里奇状态没有前几场好。第36分钟,申花队将球传入禁区,佐里奇成功卡位,但在情急之下他选择了胸部回传,可惜皮球没能如愿落到门将手中,而是掉到了倒地的申花小将董学升脚旁,他将球轻松地送入网窝。

  面对如此窝火的失球和失利,走下赛场的佐里奇不停地摇头,他自责道:“我犯了错误,输球与我有关。丢了这种球之后,全队的士气都受到了影响。”不过气馁不是佐里奇的性格,随即他语气坚定地说:“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踢得比上海队好,大家都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从失败中我们学到了不少东西,尤其是我,我们会尝试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