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0年全国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 决出团体前八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8日15:39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全国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今日落下帷幕。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队伍是广东队、浙江1队、辽宁队、河北队、上海队、云南队、浙江2队、山东队。广东队获金牌数居首,共获12枚金牌。浙江1队和辽宁队以9枚金牌并列第二。24名运动员、5名裁判员和12支运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金奎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队伍颁发奖杯,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郑桂华为12支运动队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牌。

  在今日的比赛中决出了女子21公里个人赛(集体出发)、26公里个人赛(集体出发),男子26公里个人赛(集体出发)、47公里个人赛(集体出发)的12枚金牌。其中女子21公里个人赛(集体出发)C2、H3级的金牌分别由广东队的孙变变和浙江2队的曹萍获得。女子26公里个人赛(集体出发)B、C4、C5级的金牌分别由广东队的林海美(领骑员陈木兰)、上海队的叶娅萍和周菊芳获得。男子26公里个人赛(集体出发)C2、C3、H3级的金牌分别由辽宁队的高晓明、河北队的张璐和浙江2队的吕明生获得。男子47公里个人赛(集体出发)B、C4、C5、H4级的金牌分别由浙江1队的鲍利峰、山东的郑元超、云南的所文杰和辽宁的刘伟获得。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同志和顺义区有关支持单位负责同志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