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三连胜暂时当老大 登顶积分榜首化身领头羊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8日16:17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 徐东海)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超第四轮比赛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凭借两位小将董学升和吴曦上下半场的进球,申花以2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本轮因伤缺阵,本场小将董学升出任单箭头。第35分钟,阿德拉尔多左路强行突破横传中路,董学升争抢倒地,天津门将赵燕明和后卫佐里奇配合失误,球居然被已经倒地的董学升捅进球门。1比0!第74分钟,上海申花队再次将比分扩大,姜坤突入禁区回做中路,吴曦跟上起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终场哨响,上海申花以两球完胜天津泰达,时隔两年再度迎来三连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