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天津主场失利主帅尴尬 惊闻“下课”声前途危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8日16:29

  如果连最起码的礼节都无暇顾及,只能说明阿里·哈恩确实已经焦头烂额了!在津沪大战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荷兰人整整迟到了10分钟,以至于脾气火爆的老布干脆直接宣布开始,令晚到的哈恩尴尬无比。种种迹象都表明,这位泰达主帅的帅位危机四伏。

  昨天迎战申花前,泰达的战绩是三连平,排名在16支球队中位列第11。作为上赛季的亚冠球队,泰达跌落到保级区显然让天津球迷极为不满。而昨天比赛中,当天津队一次次错失破门良机,反倒被申花连进两球后,看台上球迷把怒火全都宣泄在哈恩身上。“哈恩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声势惊人。

  虽然不懂中文,但站在场地边上的荷兰人显然感受到了球迷的愤怒。赛后,脸色阴沉的他进入休息室后就迟迟没有出来。反常的举动一度让不少天津媒体以为哈恩已经火线下课。之后出现在发布会上,哈恩似乎也有满腹牢骚。对于输球,哈恩更是两手一摊,“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进不了球,这不是教练能解决的问题。”

  记者 徐东海(本报天津今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