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铁杆球迷头等舱机票让给布帅 凌晨返沪感动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网
2010年04月18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敬爱的王尔康先生:

  首先让我们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

  昨天,上海申花队结束天津征战于当晚返回上海,由于航空公司的操作问题,误将我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先生的头等舱机票临时取消,造成球队主教练无法随队返回上海。正当俱乐部为此着急和无助之时,是您及时伸出了友情之手,将您自己的头等舱机票换给了布拉泽维奇先生,使我队主教练能够顺利带队返沪,并得以充足的休息。而您却一直逗留在天津机场,直到登上最后一班返回上海的航班,到达上海已是凌晨时分。

  您在球队遇上突发困难时表现出的大度与协助精神使我们深深得被感动,您对申花的这份热爱以及细致的关怀也使我们倍感温暖。

  谢谢您,亲人一般的申花球迷,热爱我们和我们尊敬的“大老王”!

  此致

  敬礼!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2010年4月18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