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塞尔比火力强劲 两度破百10-4横扫达赫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18日23:26
[塞尔比横扫挥拳庆祝]
塞尔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由新生代高手塞尔比迎战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比赛中塞尔比状态出色总共8次打出单杆60+,其中还有两次单杆过百,最终总比分10-4战胜达赫迪,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亨德利和张安达之间的胜者。

  塞尔比本赛季状态保持的不错,虽然在排名赛中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但是在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的温布利大师赛则是表现出色,连续三年打进决赛也实现三年内第二次拿下该项赛事冠军。塞尔比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后者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太快,目前已经跌出顶尖选手行列,想要在首轮淘汰状态正佳的塞尔比难度非常大。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达赫迪开局阶段表现不错,首局就打出单杆40分,但随后塞尔比就回敬了达赫迪一杆103分,之后第四局塞尔比再度打出单杆106分,塞尔比在进攻端的表现堪称完美,半场战罢塞尔比除了两次单杆过百外,单杆还拿下了90、60、78的高分,总比分6-3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第十局比赛中,塞尔比延续了上半场的进攻态势,抓住上手机会后两杆拿下82分零封达赫迪,总比分7-3领先。第十一局比赛中,塞尔比继续强势进攻,尽管达赫迪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塞尔比又开始单杆高分,这杆进攻拿下82分后成功胜出这局。第十二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进攻拿下31分后出现了失误,达赫迪并没有错失这个难得的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1分后扳回一局,总比分4-8落后。

  第十三局比赛中,达赫迪率先拼长台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4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转入防守争夺,塞尔比出色的安全球功力使其占据上风,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9-4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四局比赛中,塞尔比没有再给达赫迪任何的机会,这局很快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81分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10-4将达赫迪淘汰出局,塞尔比成功晋级世锦赛次轮。

  附:塞尔比10-4达赫迪具体比分

  上半场(6-3):1-64(40), 107(103)-0, 51-75, 107(106)-14, 90(90)-0, 64(60)-56(54), 17-78, 87(41,46)-0, 78(70)-0

  下半场(4-1):86(39,43)-0, 87(82)-24, 39(31)-71(61), 80(80)-44, 81(81)-0

  (风清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