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沃尔沃高尔夫公开赛落幕 韩国名将梁容银获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00:25
  中新社苏州4月18日电 (宗晨亮)2010年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18日在苏州金鸡湖收杆。亚洲首位大满贯冠军得主、韩国名将梁容银力压群雄,以273杆(-15)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梁容银在中国获得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沃尔沃公开赛是中国举办的历史最悠久的高球锦标赛。今年的赛事吸引全球多位名将参与,包括世界排名第11的瑞典球手斯滕森、首位夺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亚裔选手梁容银、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长蒙哥马利、美国队长佩文,以及中国名将梁文冲和张连伟。

  经过前三轮比赛,梁容银以三轮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登上榜首。威尔士选手唐纳德森和芬兰选手埃罗恩落后一杆,并列第2位。中国选手梁文冲以低于标准杆7杆,暂居并列第13位。

  18日的比赛中,梁容银以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争夺。在前9洞,他成功保住8个帕,并抓获1只小鸟;转场后,梁容银继续稳定表现,在后9洞抓获一只小鸟。

  “我非常高兴再次在中国获得冠军。”38岁的韩国名将赛后表示,“我来中国的机会不是很多,所以这几天我专门练习了沙坑,比赛中的效果还不错。”

  欧巡赛新秀戴维斯和他的同胞多德拿下了本届比赛的第二名。中国名将梁文冲最终以281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17位。

  始于1995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2004年加入欧巡赛,2009年纳入同一亚洲巡回赛,赛事奖金高达250万美元,是“同一亚洲”巡回赛中最高的。“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是亚太地区的新兴赛事,其目标是成为能与美国PGA巡回赛及欧洲巡回赛相媲美的超级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