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工体响起“朱广沪下课”声 陕西称只发挥五六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9日02:2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当祝一帆为国安打进一球之后,全场球迷高喊:“朱广沪下课。”4战2平2负的朱广沪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对于球队目前的处境,助理教练宫磊认为联赛还长,他说:“如果我们某一阶段发挥得好,就能够追上来。”

  作为北京人,宫磊也为国安队在洪元硕带领下双线奏凯表示祝贺。同时,他认为本队同样具有实力,成绩不好的根本原因在于磨合期短。“我们几名国家队助理准备期一直跟着国家队训练,与球队磨合时间短,现在只发挥了五六成,并没有磨合好。”

  比赛之后,宫磊再次向洪元硕表示祝贺。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因为没有教练员执照,所以无法参加新闻发布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