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国际长跑节落幕 1万米跑实际上只有八千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9日02:43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赛事组委会宣布,本次长跑节的报名费用将全部捐献给玉树灾区,用于灾民的生活重建工作。

  本次活动嘉宾是陈一冰、邹凯、滕海滨、何可欣和江钰源5名奥运会冠军。主办方表示,中国体操队是目前的代言者,这也是刘翔未能继续出席的原因。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资料,约有12500人参加了家庭跑、迷你马拉松和万米跑三个项目的比赛。每名选手要交30元的报名费,这些报名费将全部捐赠到中国红十字会,作为玉树灾区的重建善款。

  10时30分左右,比赛全部结束。令在场记者惊讶的是,男子青少组万米冠军马友的夺冠成绩竟超过世界纪录,女子青少组万米冠军郝晓帆也只比王军霞的世界纪录慢了9秒钟。最终主办方解释说,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跑,赛段距离不够标准,万米跑实际上只有八千米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