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高层不满鲁能老气横秋 韩公政斥责比赛很不成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3:4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客场对垒大连实德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鲁能由韩鹏两度头球扳平比分。实德青年军完全压制住鲁能,赛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不满球队老气横秋:“我们踢得不如实德,球队完全被对手制约。”

  连鲁大战十分精彩。前70分钟,实德青年军表现更好,由安贞焕领衔的中场,面对鲁能强大的中场丝毫不落下风。第30分钟,詹姆斯率先破门。第71分钟,安贞焕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入球门左上角。两球落后,鲁能如梦方醒,郑铮与韩鹏的边中结合创造奇迹。第80分钟和第94分钟,郑铮两次左路传中,韩鹏头球两度破门扳平比分。

  虽然逼平对手,鲁能高层对球队表现不满意,韩公政直言:“虽然在最后一刻靠绝杀客场逼平实德,但不能否认,这是一场不成功的比赛。球队在整个上半场和下半场部分时间里没有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跟对手相比我们发挥更差,整个比赛局势都被对手控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