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季后赛开打东部三雄开门红 安东尼助掘金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9日04:09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NBA季后赛拉开大幕,首轮四场比赛东部三雄骑士、老鹰和凯尔特人全部取得开门红,唯一一场西部比赛,掘金凭借安东尼的42分主场126∶113战胜爵士。

  骑士在主场96∶83轻取公牛,休战多场的奥尼尔和詹姆斯双双首发登场。内线的实力决定了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骑士的节奏,公牛无法在内线占到任何便宜,只能依靠罗斯的突破零敲碎打,尽管在下半场公牛一度将比分迫近,但詹姆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出手相救,保证了骑士在主场顺利过关,总比分1∶0领先。詹姆斯尽管出战40分钟但未尽全力砍下24分6个篮板5次助攻4次盖帽。罗斯为公牛拿到28分10次助攻7个篮板。

  在东部另外两场比赛中,老迈的凯尔特人主场85∶76击败韦德领衔的热火,总比分1∶0领先。尽管前三节比赛结束后绿衫军落后热火,但凭借最后一节超强的控制力,绿衫军守住了第一个主场。虽然超级新秀詹宁斯砍下34分,但雄鹿仍无法阻挡运动能力更强的老鹰,后者主场102∶92战胜雄鹿,总比分1∶0领先。昨日唯一有悬念的比赛是西部的两支硬汉球队爵士死磕掘金,主场作战的掘金凭借安东尼刷新个人季后赛纪录的42分主场战胜爵士,总比分1∶0领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