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21分双塔发威湖人胜雷霆 杜兰特24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9日05:52

视频:科比21分湖人季后赛开门红 杜兰特24分雷霆憾负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面对年轻的雷霆,卫冕冠军湖人队依靠着强劲的防守在第一节就给对手了一个下马威,最终有惊无险的以87-79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科比19投6中拿下了21分,不过对面的杜兰特也只有24投7中拿下24分而已,两大得分王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命中率都比较低迷。

  湖人依靠着第一节后半段的强劲防守让雷霆在六分多钟内只拿下了5分,从而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领先了14分,此后他们就依靠着严密的防守一直保持着领先,雷霆从未将分差追到6分以内,直到比赛结束。

雷霆VS湖人精彩组图

  科比在全场41分钟的时间内贡献了21分,命中率为19投6中,罚球线上则是12投7中,在他的身边拜纳姆拿下了13分和12个篮板球以及4次封盖,加索尔则除了19分13篮板之外还有3次助攻和3次封盖入账,双塔组合的威力展现无遗,阿泰斯特拿下了7分。

  雷霆的杜兰特命中率同样不佳,全场24次出手只命中了7个进球,最终拿下了24分。维斯布鲁克面对老迈的费舍尔倒是发挥的还算不错,最终16投10中拿下了23分8助攻,三驾马车的另外一个格林贡献了10分。

  拜纳姆复出双塔重现江湖 湖人加强防守锁死雷霆

  开场比赛湖人排出了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双塔组合,这也是拜纳姆在休战了将近一个月之后的第一次亮相,结果他和加索尔各得2分助湖人取得了开局的领先。在双方僵持了数分钟之后,湖人队开始加强了他们的防守,他们让雷霆在本节的最后六分半钟只得到了5分,最后4分钟只得到了3分,而他们自己依靠着内线的强攻和不断的反击拿下了27分,最终以27-13领先结束第一节,雷霆队的得分连湖人的一半都不到。

  维斯布鲁克率雷霆大反击 六分钟豪取10分三助攻

  第二节比赛布朗再得2分把分差扩大到了16分,并且这个分差一直坚持了半节多的时间,进入后六分钟的时候他们依然以38-22领先着。不过随后雷霆开始觉醒,虽然此时杜兰特在阿泰的防守下命中率开始降低,但是他们三驾马车的另外一个,也就是后卫线上的维斯布鲁克开始不断的向着费舍尔发起了冲击,他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拿下了10分并且送出了3次助攻,最终将比分追到39-47,进入中场时候仅仅落后8分。

  科比手感下降单节5中0 强大防守助湖人依旧领先

  第三节比赛维斯布鲁克继续信心满满的向着湖人禁区发起攻击,他上篮得手后让比分变成41-47,分差只剩下了6分,不过湖人当然不能允许他胡来,接下来湖人一方面加强了整体的防守,另外一方面利用内线的优势开始得分,于是分差重新回到了10分上下。科比在雷霆的防守下本节手感下降非常严重,他本节出手5次全部投失,只靠着罚球拿下1分,不过湖人强大的防守和内线优势还是让他们守住了分差,最终以64-56继续领先8分,双方本节各自只有17分入账。

  费舍尔关键三分锁定胜局 湖人有惊无险取得首胜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继续在10分左右的分差上展开争夺战,梅诺投篮把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但是法玛尔连得5分让湖人以69-58再次领先11分。杜兰特两罚全中把比分缩小到64-71,但是科比马上用一个三分球再次拉开。进入到最后2分钟的时候,湖人以81-73继续握有8分的领先优势,并且不久之后费舍尔再次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最终湖人有惊无险的以87-79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在系列赛中占据了先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雷霆:科斯蒂奇、杰夫-格林、杜兰特、萨夫洛沙、维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